驱车四百英里 原住民激动观神韵

【新唐人2016年04月15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波特兰第二天的下午场演出,不单吸引了许多当地主流观众或结伴而来,或带着孩子前来观赏,也吸引了远在爱达荷州的一家人驱车四百多英里,追看神韵。

印第安原住民Marjory Hyde:“我喜爱神韵,很多不同场景时我都在哭,对我来说真是百感交集,因为我真正感受到人们为了坚持信仰而经历的遭遇,真的是打动了我的心。这使我想起了我们自己部落的人以及我自己文化所经历的沧桑,我们也曾经历尝试保留传统文化的努力,以及保持着对创世主的坚信,这是我在舞蹈中看到的,那是如此的美好。”

Marjory看到电视广告,上网查询后,决定与儿女们驱车四百多英里从爱达荷州赶到俄勒冈州,在波特兰观赏神韵的演出。

印第安原住民Theron Red Coyote:“想不出用什么词句来表达这场演出内涵有多么深邃和难以置信的感人。他们通过舞蹈和歌曲向我们现代人展现了尚未失落存有五千年历史的文明。这才是原本的正道。记住吧是有位创世主存在着,他正在看护着我们。现代社会崇尚金钱,崇尚不正确的物质。要想回归到我们的根本所在,我们需要与人和睦相处,同时也善待其他生灵。”

与母亲有着同样的感动,Theron感受到神韵讲述的真相,有着一种让人流泪的心酸。

印第安原住民Theron Red Coyote:“这是造就生命伟大的根本所在,有高楼大厦,巨型飞机,和大量的金钱,当然对你是有好处,可那却不会满足你的欲望,不会帮助使你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新唐人记者张亮俄勒岗波特兰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