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党研讨会在美国普渡大学举行

【新唐人2016年04月14日讯】美国印第安纳州普渡大学法轮大法俱乐部周二(4月12日)在普渡大学举办退党研讨会,用图片展和演讲方式向校内师生尤其是大陆留学生介绍在中国大陆发生的退出中共党、团、队大潮。

研讨会在普渡大学的史都华中心举办,演讲嘉宾是纽约退党服务中心公关主任汤姆金斯(David Tompkins)和曾因修炼法轮功被中共迫害的前大陆空军少校胡志明。

据普渡大学教授徐才录先生表示,举办这次活动也是想让更多在美的大陆留学生了解在中国发生的退党大潮。

普渡大学教授徐才录:“普渡大学有很多中国学生,想让更多人知道这个退党运动。”

纽约退党服务中心公关主任汤姆金斯表示:退党没有任何政治上的诉求,而是帮人们从思想上摆脱中共的洗脑宣传,回归到中国人传统的道德价值观念。

纽约退党服务中心公关主任汤姆金斯:“这不是一个政治运动,而是帮助中国人找回道德理念,帮助中国人恢复道德意识,帮助中国人找回传统的价值观。”

曾在北京空军司令部军训器材研究所担任少校军官的胡志明回顾了他因修炼法轮功遭受迫害的经历。他在2000年和2005年先后两次被非法判刑,前后共被关押长达8年时间。他呼吁更多的人退出中共,解体中共,打开他们的精神枷锁给他们以自由。

前中国大陆空军少校胡志明:“我们呼吁更多的人能够退出中共、解体中共,打开他们的精神枷锁,给他们自由。”

新唐人记者林冲印第安纳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