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环球体育(659)

【新唐人2016年04月14日讯】新唐人环球体育(659):美国高球大师赛,威利特奇迹般夺魁。

各位观众,欢迎您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节目。

4月8日,德国足球甲级联赛展开了第29轮的争夺,拜仁慕尼黑队客场战胜斯图加特队,领先优势扩大到7分,多特蒙德队客场被沙尔克04队逼平,以积68分,继续排在第2位,柏林赫塔队客场逼平汉诺威96队,以积49分,排在第3位。

4月9日,荷兰足球甲级联赛进行了第30轮的角逐,阿贾克斯队客场小胜坎布尔队,以积74分,继续名列榜首,埃因霍温队主场战胜威廉二世队,以积72分,仍然排名第2,费耶诺德队客场小胜特文特队,以积55分,继续排在第3位。

现在是网球方面的消息:

4月11日,在摩洛哥举行的蒙特卡罗网球大师赛进入第一轮的比赛,法国选手加斯奎特和孟菲尔斯分别战胜西班牙选手阿尔玛格罗和卢森堡选手穆勒,双双晋级下一轮。

现在是北美职业冰球联赛战况:

4月6日和7日,底特律红翼队在另场比赛中,分别在主场3:0战胜费城飞人,客场2:5负于波士顿棕熊队,而在4月9日的比赛中,费城飞人队主场3:1战胜匹兹堡企鹅队。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体育赛事和体育简讯:

4月10日,第80届美国高尔夫球大师赛在乔治亚州的奥古斯塔落幕,英国选手威利特在最后一轮落后5杆的情况下,奇迹般的逆转获胜,首次夺得美国高球大师赛的冠军。

4月10日,世界摩托车大奖赛第3站的比赛在美国德州的奥斯汀落下帷幕,本田车队的西班牙车手马奎兹连续第2站夺魁。

4月9日,在在美国佛罗里达州举行的2016年迈阿密沙滩马术巡回大奖赛上,澳大利亚选手亚历山大以完美的表现,轻松夺冠。

4月10日,在巴黎至鲁贝经典自行车一日赛上,澳大利亚选手海曼战胜4届冠军得主、比利时选手博能,惊险夺冠。

4月10日,世界杯山地自行车赛在法国的卢尔德落幕,美国选手和英国选手分别夺得男女冠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