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肯色南部暴风雨 树倒屋塌砸进房

【新唐人2016年04月17日讯】周一,超强风暴袭击了阿肯色州,将许多树木连根拔起,不少居民的房屋被树木砸中,险象环生。

一系列强劲的风暴横扫了阿肯色州的南部。中部与西部也未能幸免。糟糕的灾情从特克萨卡纳一直延伸到埃尔多拉多。强大的风力刮倒了树木,很多居民的房屋跟着遭殃。

风暴受害者 米歇尔·亨斯利 :‘当我听到 砰一声时,我躲了下。等我抬头看时,发现一棵树在我的房子上。’

另一位受害者比尔·斯托瑞也描述了房屋被砸的惊险一刻。风暴受害者 比尔·斯托瑞:‘我听到了冰雹声。我说:喔,神啊,保护我们别被树砸中’,就在那时树倒下来了。看来我应该更早的祈祷

虽然美国国家气象局表示当地并没有遭到龙卷风的袭击,但当地民众回忆起风暴的威力,仍感到心惊。风暴受害者 杰夫·柯蒂斯:“我在外面看着树木被连根拔起。风声听起来就像一列货运火车。

急救部门表示,闪电或静电还导致当地出现了几起小型火灾。

新唐人记者 周琪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