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初选民调 川普希拉里领先党内对手

【新唐人2016年04月12日讯】再来关注美国大选。最新联合调查显示,在纽约州的美国总统初选中,川普希拉里分别在共和党和民主党内,以两位数大幅领先对手。

最新民调显示,川普在纽约州的支持率达54%,远远超过党内劲敌克鲁兹的18%。

在集会上,川普继续攻击克鲁兹,力求保持超高人气,下周二稳拿纽约州党代表票。

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川普:“克鲁兹讨厌纽约,讨厌纽约人民,他说得很清楚。你们要做的,就是别理他说什么。”

川普还大力抨击科罗拉多州共和党选举过程,说是“被人操纵”的。

克鲁兹的竞选团队回应称,这是川普的一贯做法,是想要转移视线、掩盖自己落败的事实。

下周二的纽约州初选,将决定95张共和党党代表票的分属。

而六月举行的加州初选则有172张党代表票,成为兵家必争之地。

克鲁兹周一在加州出席了2场竞选活动,提前为初选预热。

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克鲁兹:“我要说一句50年来不曾有人讲过的话,加州将决定共和党总统提名人选!”

民主党方面,希拉里在纽约州的支持率为55%,桑德斯41%。

希拉里似乎把攻击目标从桑德斯身上移开,转而投向共和党对手。

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希拉里:“你们听到的川普和克鲁兹的大部分言论,不仅让人感到冒犯,而且十分危险。”

桑德斯最近接受采访时,呼吁希拉里停止相互抹黑。如果希拉里赢得民主党提名,他将转而全力支持对方。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