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发言人赞神韵:一台感官的盛宴

【新唐人2016年04月11日讯】4月9号晚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德国汉堡迈尔剧院的第二场演出落下帷幕。观众们感叹,仿佛从21世纪回到了过去,整场演出就是一台感官的盛宴。

汉堡地方谈话俱乐部发言人Gerd Rodenburg:“我感到惊讶,不光是演出中使用的高科技天幕,还有舞蹈演员间的配合,既有动作的配合,还有服饰色彩的配合。这就像是一台感官的盛宴。”

建筑师Eckart Boss:“我觉得这个三维背景很了不起。她使整个演出都变得非常有意思,因为舞蹈、高难度的翻腾与动态天幕的结合,令整个节目变得非常生动活泼。这个创作非常吸引人。”

神韵艺术团声乐家们使用美声唱法演唱中文歌词,独一无二,令观众着迷。

建筑师Eckart Boss: “那三位声乐家演唱的歌曲让人陶醉。因为他们唱着动听的中文歌词,但听着的感觉就是我们熟悉的古典歌剧,这非常让人着迷。”

IT顾问Ulf Linke:“歌词的内涵非常好,我觉得无论是男低音还是女高音的歌声都很动听。感觉歌词还告诉给我们,古老的中国文化与西方文化有密切的联系,或许我们的一些文化来自中国文化。”

汉堡地方谈话俱乐部发言人Gerd Rodenburg:“歌词有时也让我想起过往的经历。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我从演出中学到了这一点。”

新唐人记者瑶慧、君卓德国汉堡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