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银行高级顾问:神韵包含古老深邃智慧

【新唐人2016年04月11日讯】世界银行高级顾问Mark Pedersen先生,星期日(4月10日)下午观看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西雅图的演出,他赞扬神韵晚会超凡脱俗,说自己从没看过这么出色的表演,已经等不及要看明年的演出了。

世界银行高级顾问Mark Pedersen先生第一次观赏神韵晚会,他说神韵的服装色彩及编舞美的超凡脱俗,今生从没见过这样精彩的演出。

世界银行高级顾问Mark Pedersen:“美妙绝伦,我看过许多演出,我从来没看到过这样的(演出)。编舞、色彩、时间、效果都是超凡脱俗的。我衷心推荐给别人,我等不及要看明年的演出。”

大幕拉开,神韵视听的双重飨宴和故事情节,让Pedersen先生连连称赞。

世界银行高级顾问Mark Pedersen:“我最喜欢的是美猴王,我理解这个故事还有其他的章节。结合舞台效果,舞蹈人物故事怎样编排在一起,真是太好看太好看了。”

“我想这个故事和古老的佛家文化有关,追求和谐,各种生命在一起展现美好的人类精神。这是非常非常古老,非常非常深髓的(智慧)。我想这些一定要拿出来给人看到。”

他说,希望自己明年能再次在西雅图观赏神韵晚会。

新唐人记者张宁西雅图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