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连三年看神韵:汲古润今

【新唐人2016年04月11日讯】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4月6在台中中山堂演出,原创神韵服饰 鲜明的色彩、精湛演出和深具良善价值的文化内涵,吸引艺术界人士观看。

画家于传骐:“汲古润今,勇于创新,表达正义之事。”第三度看神韵的艺术家于传骐,对神韵每年展现全新的舞蹈和音乐节目,感到惊喜。

画家于传骐:“每年看的感觉都不同,尤其新的气韵跟新的风格,这是我非常惊喜的地方!丰富度非常够,这丰富度来自于古典里面的一个韵味,那么这种韵味能够是神韵源源不绝的一个思想,跟她的一个取材,我想这就是非常好的地方。”

从事艺术工作的陈景林和太太,首次看神韵,就被鲜明的色彩服饰和丰富的舞蹈,深深吸引。

天染工坊负责人马毓秀:“她的服装基本上是配色很高雅,非常的高雅,然后,而且不俗气,在舞台上的表演,给人家看到,眼睛一亮。”

天染工坊艺术总监陈景林:“是一个高度的艺术性的调合,整个舞台,或者是服装道具,以至于声光效果,都呈现的非常的完整,书法这么抽像性的东西,要用舞蹈演员的动作姿态去呈现,事实上是非常的困难,而他们都表现非常好。”

陈景林表示,包括色彩、舞蹈、音乐,神韵都能带给人正面能量,他也从中得到共鸣,触发出更多的创作灵感。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锡鸿、林莉台湾台中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