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起神韵喜悦满满 观众激动泛泪

【新唐人2016年04月11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于四月九日下午在加州克莱蒙特学院的演出依旧是一票难求。观众感动落泪,不敢相信世间能有如此优美卓越的绝妙演出。神韵开拓了他们的眼界也令他们所有感官都受感动,虽然不舍演出已达终点,但他们脸上带着微笑离开剧院,期盼未来能有机会再度欣赏神韵。

神奇优美的神韵令观众感动落泪。

演员Nancy Petersen:“我爱神韵,神韵绝对优美,光是想到神韵就让我激动泛泪。神韵真是超凡绝俗,真是。”

演艺市场营销人员Sara Fontanetta:“神韵是一场绝妙演出,艺术家天赋异秉,演出启迪人心。”

艺术家JoAnn Levine:“神韵卓越杰出,我爱神韵的一切,音乐、色彩、服饰、艺术家的天分,整个演出期间我的心在狂奔。”

退休作家兼编辑Thelma Choto:“神韵绝妙,令人难以置信。”

神韵开拓了观众的视野,也令他们感恩。

艺术家JoAnn Levine:“我心从未如此大开,神韵令人心胸开阔,我所有感官都受感动,感受到爱与感恩,让我心比平时更能容物,人生在世可能视野有限,神韵开拓了我的眼界,体会到现今当下,这种感动仿佛领人进入一种冥想的状态,不是那种静止的,而是喜悦感动的状态。”

舞蹈演员行云流水般的优雅演出,令观众惊叹。

演员Nancy Petersen:“神韵演员令我惊讶的几乎说不出话来,他们天赋异秉,有时我应接不暇,我无法想像他们有如此能力,看来如此优美轻盈不费力。”

演艺市场营销人员Sara Fontanetta:“天啊,他们天赋异秉让动作看似轻松容易,他们是如此流畅,启迪人心,让人想随之起舞。”

艺术家JoAnn Levine:“令人难以置信,尤其是配搭上服饰,舞蹈演员优雅地旋转甩袖真是超凡绝俗。”

歌唱家的高超技艺,是观众始料未及。

演员Nancy Petersen:“惊人的天赋,极度动人,我眼眶多次泛泪。”

艺术家JoAnn Levine:“令人难以置信,歌唱家能达到的音阶、他们拥有的自信、优雅,和观众能感受到他们是用心演唱。”

观众还说神韵的服饰优美独特,是一场视觉盛宴。

演艺市场营销人员Sara Fontanetta:“神韵是绝佳演出,我向所有人推荐。”

演员Nancy Petersen:“神韵完美无瑕,如此引人入胜,我无法将眼光从舞台上移开,希望晚会演出的时间更长,这真是令人惊奇的不凡体验。”

退休作家兼编辑Thelma Choto:“我想欣赏神韵已经有很长时间了,终于我女儿买票给了我惊喜,圣诞老人给我送来神韵票。”

观众们带着微笑与好心情离开剧院,期盼有机会再欣赏神韵。

新唐人记者张轶渊、王惠平加州克莱蒙特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