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神韵 金融顾问:中华文化美善再现

【新唐人2016年04月11日讯】在观看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台中中山堂的演出后,已经第三度观看神韵的林小姐说,看神韵,仿佛回到历朝历代,看到真正属于中国文化的善与美。

金融顾问林琼亭:“如果想让你的人生,更美好,更有希望,一定要来看神韵。”在金融界工作的林小姐,本身也是艺术爱好者,三度看神韵,相信能启迪人内心的良善。

金融顾问林琼亭:“很真切,很善良,那我觉得这也是现代社会,尤其是工商社会,最欠缺的那一种感动。”

林小姐自幼钻研中国文学,对神韵演出中国五千年正统文化时,林小姐既惊讶又感动。

金融顾问林琼亭:“看到真的属于中国的文化,重新再现,这个让我很感动,尤其是像唐朝,或者是隋唐,我会觉得说,好像前世的感觉,我觉得应该满多人会跟我有这种感觉,好像是你很多前世的记忆,还是什么,会回来那种感动,说不上来。”

林小姐说,神韵舞蹈演员,男的表现出阳刚,女的柔美,纯善纯美的演出,展现正统文化。

金融顾问林琼亭:“我觉得这现在人很欠缺,尤其现在女性好像很,人家说很拜金,还是怎么样,其实我觉得不是那样子,应该中国女性,有她传统的一个柔美。”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锡鸿、赵扬台湾台中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