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主流赞神韵 如甘露洒心

【新唐人2016年04月11日讯】俗话说,众口难调,可是神韵演出却奇迹般的,让来自不同种族、文化、社会背景的观众看到了他们心里最高的艺术境界。请看来自西雅图的报导。

仙乐飘飘,仙子袅袅,尽善尽美,余音绕梁。4月9日晚,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西雅图麦考剧院的第三场演出刚刚落下帷幕。

前海军官员Pearl Mcgill:“不可思议,(演出传递的)信息触动我的心,充满了我的心。听从(良)心的引导,记住你有选择,要做正确的选择。你可以看出演员对他们国家和人民的热爱。太美了。”

前YMCA主管Clint Scott:“我自己是运动员,我好欣赏所有演员的动作技巧,他们用运动能力创造出的美。”

企业经理Brian Kelly:“演出和演员给我的印象极为极为深刻,还有背景的动态天幕,精准无瑕,所有参与演出的人都卓越非凡,音乐恢宏大气,令人愉悦。”

私人教练Liane Olsan:“我能来(看演出)太激动了,这是我的第一次,可不是最后一次。我喜欢听(他们)讲那种语言(中文)。愉快的夜晚。美妙的体验,我鼓励所有人都来看神韵。”

新唐人记者张勇进美国西雅图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