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如真金治疗着教授和罹癌友人

【新唐人2016年04月10日讯】克莱蒙特大学的西班牙语教授皮罗拉(Machy Pierola)协同身患癌症的朋友来观看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该校的首场表演,她表示神韵敬神的演出对她们有治疗作用,她的朋友精神状态也都变了。

西班牙语教授皮罗拉:“哇。难以想像。太美好了,太好看了,令人惊叹。表演非常完美,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很完美。演出传递很多美好信息,展现整个的中国文化,也展现当今政权下的悲惨故事。从艺术层面看,每个人都投入了大量的时间。我在想,这些年轻演员真是天生有才。”

皮罗拉表示,神韵传递的信息和音乐治疗着她。

西班牙语教授皮罗拉:“最好的信息是关于神,关于天堂的信息,它讲述为什么我来这里,如何回天。另外感动的是,我们去天堂来回很多次。也许包括,你我或者我的朋友。是治疗的信息,神韵音乐也有治疗作用。”“在我感到不适的时候,音乐是良药。当我听到二胡的声音,那更是良药,它感动我的心灵,我眼泪都出来了。”

皮罗拉介绍说,同行的洛佩兹因为患了癌症,本来要去做化疗,但是选择来看神韵,看完演出整个人都容光焕发。而洛佩兹则表示神韵演出就如真金。

理疗师Edith Lopez:“我曾经去拉斯维加斯看过很多演出。神韵演出简直就是真金。非常的美丽。我太爱看了。舞蹈演员非常棒。服装、颜色、演员的配合都是天衣无缝,非常好。重要的是,演出刻画神、天堂的方式,看了感觉非常好。”

此外,皮罗拉表示,她为歌唱家祈祷,希望神韵能持续得更久更久,而且下星期一就去给她的中国学生介绍神韵。洛佩兹也表示,年轻人应该来看神韵,因为演出教人向善。

新唐人记者张轶渊、袁科加州克莱蒙特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