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裔导演:神韵内涵深刻令其多有领悟

【新唐人2016年04月10日讯】身居印度及美国两地,身份涵跨导演、编剧、演员、作家、歌手及慈善家的拉赫马尼(Rahmani),于四月九日下午在加州克莱蒙特,欣赏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的精彩演出后表示,神韵丰富有深刻的内涵令她震撼,多有所获。

导演兼演员Seema Rahmani:“我喜欢神韵在优雅又娱人的演出中,有很多深刻内涵,如放弃执著、放手、真爱和成长,这是我今天的收获,我爱神韵。”

印度族的Rahmani身兼导演、编剧及演员,身兼多职的她从神韵晚会中多有领悟。

导演兼演员Seema Rahmani:“神韵谈及重生、轮回转生、我们是为特定目标从天界下来的灵魂,到尘世不当受引诱或迷失,以为一时的友谊与情爱就是永恒,我们到此是要帮助世上的生命提升层次,在我们进入下一世前了却自己的责任。这是神韵呈现的优美信息。”

她说神韵晚会不仅是一台绝美的演出,更是一箭三雕。

导演兼演员Seema Rahmani:“神韵似有双重甚至三个目标,不单是让人放松,也让观众了解中国现况,或是因为受感动而向中国人提供帮助,也从他们的奋斗经历中学习,要珍惜我们有的信仰自由,不要虚度光阴,神韵真是神奇。要在公众场合达成此目标并不容易,但神韵典雅又优美地做到了,以歌舞的方式呈现,这真值得称颂,我真爱神韵晚会做到了这点。”

神韵歌唱家及交响乐团的演出也令她赞叹,她还表示今天获得了新知。

导演兼演员Seema Rahmani:“我今天发现自己错了,体操技巧起源于舞蹈,在中国文化中已有数千年的历史。”

她试着从神韵晚会中寻找创作灵感,但又希望自己能不带观念地吸收神韵传递的丰富内涵。

新唐人记者张轶渊、王惠平加州克莱蒙特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