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正能量 妹妹任容萱陪伴挑战路跑

【新唐人2016年04月10日讯】艺人Selina再次挑战路跑,去年有老公张承中在终点站等候,今年则是妹妹任容萱陪跑,Selina说心境上的确有所不同,但自己周围仍然充满爱。

艺人Selina跟妹妹任容萱一起开心自拍,姊妹俩今天(10日)早上6点参加女子路跑比赛,挑战10公里赛程。抵达终点的那刻,Selina高举双手,开心不已。

艺人Selina:“这次是1个小时13分,我进步了6分钟,我觉得超棒的。”

去年Selina参加半马路跑比赛,老公张承中(阿中)在终点迎接她,还背起Selina大方晒恩爱,但这次少了阿中的陪伴,Selina说心境的确有所不同。

艺人Selina:“这个就是很自然的事情,今年我还是一样的,觉得我很幸福啊,有妹妹在终点站等我。我还是一个周围充满很多爱的人。”

除了有妹妹任容萱陪跑,Selina说让感到她开心的事,沿途一路有民众跟她说,受到她的鼓励,而爱上跑步。

艺人Selina: “沿路上很多女生看到我,就会跟我分享,说Selina你让我有跑的动力,然后就加速走了,我心想说,我等下一定要刷你一卡,那时候就觉得非常感动,很多人的确因为我的鼓励,然后开始爱上运动,爱上跑步。”

Selina说爱上运动的女生,也会更爱自己,Selina一次又一次挑战路跑比赛,但她说不给自己设下目标,要尽情享受,跑步的过程。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尧、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