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传递良善正信 大学教授感动落泪

【新唐人2016年04月10日讯】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4月7日下午在台中中山堂第2天演出,依然高朋满座,神韵纯善纯美的演出,传递正统文化及良善信仰价值,让明道大学教授黄源河感动落泪。

明道大学课程与教学研究所教授黄源河:“神韵这样的演出,让人去重拾一些天性,一些我们可能与天俱来的,或是出生下来就有的一些本性,几代人传承的信仰。”

神韵展现几千年来中华文化的瑰宝,传达坚忍的正信价值,让第一次看神韵的黄源河教授深有感触。

明道大学课程与教学研究所教授黄源河:“可以看到真善忍的一些实质的传统文化,从这边由舞剧来表现出来,算满震撼人心的。有音乐、有艺术、舞蹈、美术,结合著一些现代的科技。那我想我们活在一个世代,我们很不想过度强调传统,但是我们也有时候会过度“不”强调传统。可能是很美的东西,但是我们不强调或是我们忘记了。在我们世代,大概是几代人,信仰中一些精髓我们常常忘了。”

在神韵演出中看见了现今社会遗忘了的优美传统,黄源河一度激动落泪。

明道大学课程与教学研究所教授黄源河:“一个善良的宗教或者是善良的信仰,不应该遭到打压。”(落泪)

黄源河说,没看过神韵演出的人都应该去看一看,而他相信,只要看过的人,还会自动再来。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锡鸿、赵扬、陈汉昌台湾台中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