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盼神韵四年 西雅图粉丝赞叹神韵无价

【新唐人2016年04月10日讯】4月8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西雅图的首场演出,迎来了许多热情的粉丝,和顿女士和友人期待了四年,终于买到神韵票,神韵无与伦比的辉煌美丽,和展现出的中华文化深髓的内涵,让她连连赞叹物超所值。

旅馆业主Hannah Watson: “让人惊叹,美到让人窒息。”“我花了三年​​的时间想买好座位,这是第四年了。我们买到了好座位,真是太值了。”

铁路公司主管Steve Rath:“我们买到了最后能买到的好痤位。”“能来看演出真是太值了,(演出)非常的鼓舞和启迪人心。”

旅馆业主Hannah Watson:“一个真正的惊喜。”

铁路公司主管Steve Rath:“我来之前不知道演出什么样,我在这里看到了,绚丽多彩,许多美国人可能不知道的中国历史故事,不用语言就讲了故事,我真的好喜欢。”

旅馆业主Hannah Watson:“我以前不了解这个(文化)的深度,我感到很可惜我们的国家或民族没有这样的深度,我赞赏(中国)悠久的历史,真是很启发人。”

有许多观众都是像他们一样,初次观看神韵,立刻变成了忠实的粉丝。

退休经理、教堂风琴手Bruce Sagor:“绝对的卓越非凡,所有人共同起舞,一切都是那么完美同步。演出表现的故事好棒。”

运输公司总裁Kent Christopher:“我太喜欢了,美丽,比我想像的还要好。”“我从演出中获得许多能量。”“演出的灵魂来自内心。”

小企业主Chandresa:“我希望他们再来,我还来看。”

新唐人记者张勇进美国西雅图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