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摘》记录片中文版 高雄驳二特区放映

【新唐人2016年04月10日讯】社区广角镜(420)电视记录片《活摘》,以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为题材,2015年获得美国广播电视文化成就奖“皮博迪奖”,中文版日前在台湾高雄正式与观众见面。

《活摘》主要讲述发生在中国政府主导《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事件,影片通过独家采访当事人,揭露中共强迫医生从活人身体摘取器官盗卖获取暴利的黑幕。

律师朱婉琪:“活摘这个影片在欧洲、美洲甚至来到了亚洲引起很多年轻人和不同族群的一个非常大的震撼,今天我们把这个影片,这个国际大奖得奖的影片带到高雄给所有的高雄的青年学子,让他们看到在对岸仍然存在,在这21世纪前所未有的,这样子的一个邪恶迫害。”

民众刘耀文:“用这种迫害的方式,获取器官来卖给社会大众,这是一个非常可怕的事情,所以我们可能会不知不觉中成为帮凶。”

记录片呼吁更多的人来关心,活摘器官集中营的事情在中国仍然无休止的进行着。

民众刘耀文:“具体做法就是跟朋友亲人分享这件事情,让他们了解到这件事情的严重性。”

民众陈升卫:“我所认知我觉得,我可以帮助的地方是,在可以多推广这个议题,可能在社群网路上跟其他的人说。”

《活摘》记录片已经在德国、澳洲、印度、瑞士、西班牙等多个国家放映,2014年获第74届美国广播电视文化成就奖——皮博迪奖(Peabody Awards);2015年,也在伦敦荣获2015年国际广播协会(AIB)年度大奖中的国际调查性记录片大奖。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大维、叶子棻台湾高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