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意见领袖”公开反“党团” 牵出生死攸关话题

随着习近平王岐山反腐的展开,中共官员的腐败程度,前所未有的展现在全世界面前。接踵而来的问题跟着出现,一个是中共对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造成如此巨大危害的原因是什么?另一个是发生如此巨大的危害该如何解决?

过去中共把一切危害都归因于共产党以外的因素,把解决问题的角色毫不犹豫的归位到共产党自身。但是,从2015年以来,尤其是2016年,以上公式的逻辑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中共体制内的“意见领袖”公开出来对中共自身提出质疑,摆脱中共的干预被认为是解决问题的要点。

在中共的自我宣传中,中共的意识形态似乎是一个“无所不能”的灵丹妙药,几乎可以治一切疾病,疗一切疼痛,而价格却非常低廉。但知名地产商任志强,继2015年10月喊出被“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这个口号骗了十几年后,2016年2月又提出“人民政府改党政府”,不花党费而用纳税人的钱问题,一下子使得中共本身的“质量”成为舆论焦点。

任志强本是共产党员,提出以上问题,虽然只是只言词组,但产生的启发效应却指数级发酵。社交媒体上对中共意识形态和体制的讨论中,民众明白了真相,原来中共不是什么好药,而是“毒品鸦片”,其治疗镇痛作用远远没法与其对机体的毒害和伤害作用大;其“价格”并不便宜,几乎让老百姓倾家荡产。任志强认为被骗了好多年,比任志强受害更深的老百姓,自然更有同感。

花了老百姓的钱,却不让老百姓知道,这样的话题被挑起来,中共可是遇到前所未有的麻烦。什么麻烦哪?过去几十年的旧账面临被“秋后结算”,以后的路还面临着“断炊”的危险。2016年中共两会上,中共人大发言人被问及“党务预算何时公布”;其后不久,北大法学教授贺卫方跟着提出要求,公布中共团中央人员和职级配备等情况,取消政府预算供养。

任志强、贺卫方的提议,可谓是“一呼百应”,可见代表民意程度之强。也就是说,民众不但对中共“鸦片、吗啡、海洛因”毒品政治的“治疗效果”不满,而且开始要求弄清海量“药费”的用途和去向。总不能让老百姓祖孙三代受着毒品的危害,还稀里糊涂不断地为毒品的制造提供资金。

其实,中共自己是非常清楚自己本身的“毒品”实质的,不然就不会不断的“改头换面”更换标签,更不会把民众对其自身的讨论列为禁区,冠以“反党”了。从毛泽东思想,到邓小平理论,再到江泽民的三个代表,恰恰似从鸦片,到吗啡,再到海洛因的演变,它们的毒药本质没有变,只是毒害作用更隐蔽更深入而已。

中共的意识形态构造出的体制之“毒”,之所以危害巨大,主要在于中共强售其奸,把剧烈毒品说成是“万能补药”。从道德领域、思想教育、政治法律,到经济领域和社会领域,国家各构成部位,都被其施以“毒剂”。年复一年,制幻毒剂对受体产生短暂的欣快和兴奋之外,其麻醉作用逐渐使受体对疼痛的伤害失去警惕能力,结果国家机体全方面出现功能紊乱,最后千疮百孔的溃烂,展现出目前难以收拾的腐败局面。

如今中共“毒品政治”的危害,每个中国人都能身临其境,切身感受。在这种情况下,任志强和贺卫方等一两句话提出,如登山者的呼声引发雪崩,就不足为怪了。人们开始认识到中共“毒品政治”的毒害,并且开始计算几十年来在“毒品政治”中被非法耗费的代价,这是一个重大的转折,中共政权的本质被民众认知,为彻底解决中共对中华民族制造的灾难准备了条件,关乎中共生死的问题,由此起始。

鸦片、吗啡、海洛因毒品简介

鸦片是从罂粟果里提炼出来的一种棕褐色或黑色膏状物,在医学上称为“阿片”,在民间叫“大烟”、“烟土”、“烟膏”等。鸦片属于初级毒品。

吗啡是从鸦片中提炼出来的一种白色针状结晶或结晶性粉末,是一种生物碱。它对呼吸中枢有较强的抑制作用,用量过大可致呼吸缓慢,甚至出现呼吸中枢麻痹,这通常是吗啡中毒死亡的直接原因。

海洛因又是从吗啡中提炼出来的一种白色粉末,目前被称为“世界毒品之王”,仅一次吸用就可产生心理依赖性,极难戒断。

鸦片及由其提炼出来的吗啡、海洛因等类毒品,其最大害处是成瘾性,且极易中毒。从上世纪80年代,世界上由于吸食鸦片类毒品中毒死亡的人数,数字巨大。

吗啡比鸦片更易成瘾,一般连续用药一周以上即可出现药物依赖性(成瘾),有时连用几天就可成瘾。而海洛因与吗啡相比,以上作用增强5倍,一旦上瘾后其戒断症状十分剧烈,痛苦的体验,使吸毒者身陷毒潭,身不由己,难以自拔。

中共“毒品政治”的毒害作用,从上到下,如何摆脱,绝非易事。何以解毒?唯有良知、勇气和道德民主。接下来另作分析。(未完待续)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新唐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