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百万或成乌龙 中华公所未拿到钱

【新唐人2016年04月08日讯】57岁的华裔男子李锦光(Lee Kam Kong)本周二到纽约中华公所,宣布捐出100万美元,作为慈善用途。但是今天中华公所主席萧贵源表示,并没有拿到钱。整个过程可能成为一场乌龙事件。

中华公所主席萧贵源:“钱还没有到手,支票还是在这个地方。”

中华公所收到的是恒通银行账户的一百万美元个人支票,上面写的日期是4月7号。中华公所主席萧贵源一脸无奈,表示联系不到捐款人李锦光。

中华公所主席萧贵源:“我们中华公所也联络他,打电话给他。昨天他说四、五点要来,他也没有来,所以我也等了很晚。”

萧贵源还表示,捐款当天也感觉到李锦光的情绪不稳定。

中华公所主席萧贵源:“就算是被欺骗,我也愿意原谅他,因为他在精神不稳定的状况下他上来。”

本台记者今天通过电话等多种方式联络“捐款人”李锦光,没有得到任何回应。萧贵源希望等到4月18日报税截止日期之后,再来确定捐款是否属实。

中华公所主席萧贵源:“我们中华公所还是觉得还是给他多一点时间,譬如说到报税完以后。”

新唐人电视奥利弗、蔡溶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