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嘉堡招聘会现场招聘

【新唐人2016年04月07日讯】(新唐人记者朱峰多伦多采访报导)4月6日,多伦多市政府于士嘉堡市政中心举办了第13届招聘会,50多家各行业的雇主出席,现场面试招聘300人,更多的公司现场接收简历,很多找工者都表示收获很大。

4月6日的士嘉堡招聘会吸引数千人参加,其中不乏华人移民,他们其中有刚大学毕业的。

大学毕业生 何女士:有时候网上放了很多招聘的广告,但很多时候他们不一定真的在招人,所以我觉得有这样一个政府主办的招聘会机会难得,我觉得应届毕业生都应该来参加这样的招聘会。

也有在家待业以及想在专业领域有更好的发展的。

士嘉堡招聘会参加者:我有15年的市场和银行经验,我在找市场方面的或管理的工作。

士嘉堡招聘会参加者 曹先生:找政府方面的工作,比如邮局或者规划方面的。

这一届招聘会不乏各级警察局等政府部门,还有加拿大邮政、贝尔公司、银行、金融公司、各大职业中介公司等等。现场更是排起了长队递交简历。

Investors Group代表 丽娜:我们招聘金融顾问。

安省省警每年约聘300人,起薪63000元加上各种福利,每年还加薪,都有哪些应聘标准呢?

安省省警招聘代表 Shernett Williams:他们必须通过一个考核,必须是公民或永久居民,G牌驾照,读完12年级高中或大专院校毕业,我们更喜欢大学毕业生。还要通过背景检查和信用检查。

著名羽绒服品牌Canada Goose也在招聘各种职位。

Canada Goose 招聘代表:Canada Goose多伦多总部招聘100多人,另外多伦多和士嘉堡制造部门也招人。

士嘉堡招聘会由市议员Michael Thompson和 Glenn De Baeremaeker主办,今年已是第13届。

多伦多市议员 Glenn De Baeremaeker:今天有4、5千人来参加招聘会,这些雇主现场招聘300多人。我们还提供撰写简历讲座以及模拟面试。

由于原油等大宗商品价格下滑对资源高度依赖的加拿大经济造成持续冲击,加拿大2月失业率升至近三年来最高,更多人倾向于兼职而不是全职工作。

新唐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