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一刻:跳伞员高空相撞 上万呎坠地奇迹生还(视频)

【新唐人2016年04月07日讯】(新唐人记者唐美华报导)惊险意外事故时有发生。日前,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帕斯科郡发生一起跳伞员空中相撞,从上万呎高空坠地事故。所幸这位跳伞员大难不死,只是背部多处骨折,目前正在医院治疗。

23岁的塞巴斯蒂安·利尔(Sebastian Leal)当时从飞机跳下,另一名跳伞者从后方撞上他,利尔被撞到失去意识,在空中急速旋转,2分钟后便从1.3万呎高空直坠到地面上。

所幸利尔无生命危险,只有背部多处骨折,目前下半身没有知觉。医生表示,一旦清理完淤血,利尔有希望恢复行动的能力。

这一惊险场景被随身的摄影机拍了下来。影片传到网上后,人们都为利尔捏了把冷汗,并祝他早日康复。

利尔是专业跳伞员,曾完成400多次跳伞,尽管这次和死神擦身而过,但利尔毫不畏惧。他表示,只要还能跳,就会继续坚持跳下去。

责任编辑:韦青一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