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市华妇裸身被捅案 嫌犯过堂

【新唐人2016年04月06日讯】4月5日下午,在妻子洗澡时捅她32刀的洛杉矶蒙特利公园市63岁的家暴嫌犯黄锦兴(Kam Hing Wong,音译)首次过堂。请看记者发来的现场报导。

六十多岁的黄姓凶嫌用锐器刺杀他的太太正发生在我后方的这栋民宅。

3月31晚间八点多,洛杉矶蒙特利公园市一名华裔女子欧梅(Mei O,音译)在洗澡时突然被先生砍,之后她全身赤裸,尖叫跑到街上求救。

居民Zaira Hernandez:“她想跑掉,她也做到了,她从小巷往大街逃跑,警察赶到那让她停下来。”

附近工作员工Jose Jorrico:“我们听到很大的尖叫声,听来很恐怖,我们跑出去,我们看到一个女子站在街角,全身都是血。”

据调查,黄姓凶嫌用剪刀、菜刀、刀刺伤他的太太共32刀,当时受害人满身是血。

居民Zaira Hernandez:“全身赤裸都是血,警察试着清洗并将她包起来。”

受害女子目前正在休养,没有生命危险。

受害者是黄先生的第二任妻子,黄先生因为什么原因下手令人不解,李老板说黄先生会来店里修车,没觉得他哪有异样。

辉煌汽车修理厂老板李海林:“他是我一个客户,来了好几次修车,像普通人一样。”

居民Zaira Hernandez:“他不友善,你对他打招呼,但他就自顾自的,从不说什么。”

而受害人欧梅Mei O是黄先生的第二任妻子,邻居觉得她算友善,但不会说英文。

居民Zaira Hernandez:“当你跟她打招呼,她会有善回应,但我们从没交谈过如你好吗的对话。”

4月5日下午嫌犯在阿罕布拉法院进行第一次过堂,黄姓凶嫌的两个儿子到法庭看到父亲难掩激动,法庭目前判定保释金为三百万美元,检方表示并没发现黄姓男子精神有任何异常,4月26日将进行第二次过堂,嫌犯黄锦兴被控企图谋杀、致使配偶受伤罪以及犯罪性威胁罪三项罪名。若全部罪名成立,黄锦兴或将面临终生监禁。

新唐人苏湘岚、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