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d打击熄火 洋基开幕战不敌太空人

【新唐人2016年04月06日讯】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新赛季的比赛全面开战,纽约洋基队主场的开季赛,今天下午在布朗士区的洋基球场准时开赛,吸引了47000多名球迷到场助威,但是洋基首战失利,以3比5败给太空人队。

MTA今天特别开出了这项拥有四节车厢,届满百年历史的复古地铁列车,来庆祝纽约洋基队今天的主场开季赛。

小球迷Jake:“我这个月生日,我爸送的礼物,是带我来看洋基的比赛。”

球迷Helen:“这是本季第一场球赛,当然要来,真是太棒了,洋基队加油!”

球迷Frank Fabrico:“我当洋基球迷已经有50年了,很喜欢洋基,而且开幕赛总是精彩连连。”

今天虽然出大太阳,不过现在温度其实是接近零度,这样寒冷的天气似乎浇不熄洋基球迷的热情。大家现在可以看到延后一天的开幕战,已经让洋基球迷迫不及待赶快入场。

球迷Frank Fabrico:“我只希望田中不要着凉了。和其他球迷一样,我们都希望洋基赢。”“我们支持田中,跟许多球迷一样。我们希望这场比赛打好,希望他们赢。”

球迷Adam:“我希望田中将大保持实力,维持在巅峰状态。”

洋基队的先发投手田中将大,今天的表现一般,主投5又三分之二局被敲了四支安打,包括Carlos Correa的阳春炮丢掉两分,在无关胜负情况下退场。

宣布在本赛季之后即将退役的洋基队球星A-Rod,今天打击熄火,三个打数没有安打,还击出一支双杀打。

球迷弗兰克Fabrico:“A-Rod时好时坏,但他有很好的职棒生涯,希望他能被大家牢牢记住。”

最后洋基在八局上两次保送外加一次失误,一口气丢掉三分,最终以3比5主场败给太空人队。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庄翊晨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