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再次“入春”失败 周三继续下雪 周六气温急降

【新唐人2016年04月05日讯】(新唐人记者王兰报导)都4月份了,多伦多的气温今天还在摄氏零度以下,过去的几天更是被一场暴雪掩埋。据最新天气预报,这春雪还没下完呢,本周三开始多伦多还将迎来大雪极寒天气,入春再次宣告失败。

今天多伦多的天气是阳光明媚,但这仅仅只是再次“入冬”前的一个喘气的机会,根据气象网路最新天气预报,从周三开始一直到周六都可能有雨雪,周三降雪量达4厘米厚,气温也持续零度以下,到了周六最低气温-6度,加上30km的强风风冻效应体感只有-12度!

星期天晚上突如其来的雪暴,加上出乎意外的气温急降,让大多伦多地区包括Don Valley Parkway,400高速公路等出现了黑冰(Black Ice)现象,这比冰雨更可怕,据680新闻报道,安省省警表示,在雪暴降临的12小时内发生了650宗车祸。

由于最低气温持续零下,很多地方可能会有危险的黑冰,无论是开车族还是走路族,大家都要格外小心。

有网友在推特上分享了在飞机上拍摄的大雪覆盖下的多伦多。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