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吸引UFO 美77岁老翁用石头砌7米长外星人脸

【新唐人2016年04月05日讯】(新唐人记者钟正慧报导)近日,美国加州一位77岁的老翁为了吸引外星人来访,用石头砌了一张7米长外星人脸。

据东网4月4日报导,这位77岁的老翁名叫德克尔(Larry Decker)。德克尔(Larry Decker)小时候到过麦田圈,后来便迷上了外星人。因此希望找到方法引起外星人的注意。便决定修剪住所后院的一片草地,用石头砌出外星人的脸。想吸引外星的飞船来访。

他以1947年在新墨西哥州出现的外星人的模样作为参考,用石头砌出外星人的外貌。这幅图案非常大,长27米阔18米,即使在半空之中,人们也可以清晰地看到外星人的脸。

他的杰作在3月28日开始,并于3日后完成,吸引了不少人来参观和媒体争相采访。

他在接受采访时说,之所以砌出这么大的图案,是想让外星人在空中也能看得清楚,也许会吸引它们下来看看他的杰作。

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