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2岁女童溺死案系列报导】哥哥不知妹妹离世 法官勒令请心理专家

【新唐人2016年04月05日讯】布鲁克林2岁女童溺死案,今天女童的父母在布鲁克林家庭法院首次一同出庭。法官发现儿童局没有及时请儿童心理专家对2岁女童的哥哥,进行心理辅导,因此推迟审理日期。请看详细报导。

布鲁克林两岁女童郑美迪(Melody Pheng,音译)与哥哥在中国新年一起拍的萌照,可能成为父亲郑祖胜(Zu Sheng Zheng, 音译)最后的美好回忆。

布鲁克林家庭法院华裔法官万泰妮,今天在开庭后,很快发现郑美迪4岁的哥哥郑阿伦(Alan Zheng, 音译),从出事那天到现在,没有人和他解释过家里发生什么事。儿童福利和保护局(ACS)虽然设法预约儿童心理专家,对其进行心理辅导,但因为很难找中文翻译,而拖延至今。法官万泰妮限时72小时之内,儿童局必须安排心理专家与郑阿伦会面,了解孩子的心理状况,并进行心理辅导。

万泰妮还了解到郑阿伦与父亲的姑姑一家5口,住在只有一间卧室的公寓内。但是她认为孩子能寄养在具有相同文化背景的亲属家中,是很好的安排。同意,孩子继续与亲属居住。

郑祖胜的律师Wendy Chan向法官提出,郑祖胜也需要心理辅导,而且请求他的父母从中国大陆来美后,可以与孙子郑阿伦见面。

法官还决定下次开庭时,将为郑祖胜夫妇安排会讲福州话的翻译。开庭日期延后到4月18号。届时,儿童局也可提出动议。

记者了解到涉嫌溺死自己两岁女儿的母亲李琳已被大陪审团起诉。4月8号,将在布鲁克林刑事法院过堂。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