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降温刮大风 皇后区大树腰斩 街道断电

【新唐人2016年04月05日讯】星期六(4月2日)晚上开始,大风肆虐美东地区,纽约市、长岛等处都有大树倒下,砸到车上的事故发生。皇后区的坎布里亚高地(Cambria Heights),有一棵两人抱粗的大树拦腰折断,多辆车被砸。

受到加拿大极地涡旋气候的影响,纽约市从这个周末开始降温,并且伴随狂风,而且传出大树被吹倒的事件,我现在的身后,就是其中的一处,这里是皇后区的210街,我们可以看到,这棵大树,从根部往上一点的位置,被拦腰吹断,吹倒之后,刮倒附近电线杆和上面的电线,同时在倒下后,砸到了至少三辆汽车。

事故发生在周日早上,地点位于皇后区210街东侧,大树拦腰断开,倒下后,横跨马路两边。附近房屋没有受损,但是,几辆停在树对面的车,就没那么幸运了。

茂盛的枝叶倒下后,压着三辆车,一辆日产英菲尼迪、一辆丰田凯美瑞和一辆2006款别克,其中凯美瑞车被压在正中间,受损较为严重。

附近居民Edward:“昨天早上我去前面街区的商店见我朋友,他们说你没看见这里树倒了吗,我说没有啊,我回来后就看到这里的树倒了。”

附近居民James:“太惨了,这些车太遭殃了。”

大树倒在路中间,210街被整个阻断。至少有两根电线杆,被大树扯倒在地上,很多的电缆断开,路灯躺在地上。事故造成附近街区停电、停气,直到周一上午10点,只有部分房屋恢复供电。

附近居民Terrence:“据我所知,没有人在这次事故中受伤,联合爱迪生电力公司很快来到现场,当时这个街区断电,不清楚另一边什么情况,但是电力公司在树倒了以后很快来到现场。”

联合爱迪生(Con Edison)电力公司的维修车辆,周日事故发生后,立即抵达现场,用支架把一根已经扯歪的电线杆支住,以免倒下。街道后半段,目前仍然没有恢复供电。从受损的情况来看,恢复工作可能需要时日。

附近居民James:“现在都还没有恢复供电,没有电,没有车,不知道这样的状况还要维持多久。”

记者注意到,被吹倒的大树,看似枝繁叶茂,但是树干里面,中心干枯,呈空心状态,这被居民认为是,狂风之下,大树被吹断的主要原因。

截至周一上午十点,天空还在下着雨,这在一定程度上,阻碍了联合爱迪生公司进行电线修复的工作,何时附近居民能够恢复通电,仍然不得而知。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