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高中女生被11所大学录取 奖学金超百万美元

【新唐人2016年04月04日讯】(新唐人记者钟正慧报导)不久前,美国共11所大学提供总数超百万美元的奖学金,争相录取一名美国高中才女

据东网报导,今年18岁的才女马洛里(Mimi Mallory),在佛罗里达州林恩避风港的莫斯利高中(Mosley High School)读书,即将毕业升读大学。到目前为止,美国共有11所大学想要录取马洛里,给她提供了总额为105万美元的奖学金,其中最高一所大学的奖学金为21万2000美元。

在众多相邀录取的大学中,马洛里选择了德州南方卫理会大学。该大学为她提供约16.6万美元奖学金。而该学校每年的学费是4.8万美元,奖学金未能全数支付4年大学课程共19.2万美元的学费,不过,马洛里入学后可以申请其他津贴和资助,以补充奖学金不足之数。

能获得这么多学校提供奖学金,马洛里很高兴,觉得有点受宠若惊。然而她优异的成绩与她的勤奋学习是分不开的。马洛里在暑假时修读了数门大学程度的课程,在最高4分的成绩平均绩点(GPA)中,她“爆4”考获4.625分。

除了学业成绩优异,马洛里更热衷于课外活动,她是学校多个学会和学生组织的主席或成员。还是马术高手,她在小学5年级开始玩马术,曾经夺得美国盛装舞步马术比赛亚军。

马洛里觉得她有如此成就,除了与她本身的天分和努力有关之外,她的父母也有很大功劳,她说,她的父母从来没有在学业上给过她压力,只会赞赏和鼓励她,给她无限量的支持和帮助。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