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灯泡头七 台网友发起代写卡片表追思

【新唐人2016年04月04日讯】内湖女童命案事发将近一个星期,不少民众前往小灯泡灵堂写卡片致意。有网友发起代写卡片,帮不能前往致意的人,写下给小灯泡的话。

小灯泡灵堂前摆满布偶、鲜花,还有一整箱纸鹤,民众不舍小灯泡遇害,前往灵堂写下卡片,留言给小灯泡,祝她一路好走。有热心民众在脸书上发起代写活动,帮不能前来的网友一一填写卡片。

活动发起人美国队长:“我知道有很多人没有办法来,我知道他们心中也是一样跟我有满满的心意,我就是想要代替他们,把他们想要给小灯泡的话,给她的祝福,代替他们传达给她。”

小灯泡母亲在脸书上贴出一张卡片,写着“小灯泡大灯照”“承担苦难照出黑与暗”,让小灯泡母亲想起小灯泡小时候曾说长大要变大灯罩,让妈妈相信小灯泡的确是来完成使命,她感谢写下这张卡片的吕女士,也就是前副总统吕秀莲。

哀悼小灯泡民众谢女士:“我(写)说你是永恒不灭的照亮每个人的心房,我希望她在另外一个世界没有苦痛。”

事发将近七天陆续有民众前往灵堂致意,有母亲想起小灯泡遭遇难过啜泣,也呼应小灯泡母亲所说的,从家庭教育着手,让社会上不要再发生相同的悲剧。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刘姿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