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失踪疑云 首块疑似内部残骸现身(视频)

【新唐人2016年4月3讯】(新唐人记者沈如报导)马航MH370客机已失踪2年多,现在仍下落不明。近日在非洲东部岛国毛里求斯发现一块疑似马航MH370客机的碎片,如果这块碎片真的来自于马航MH370,那么这将是第一块被发现的内部残骸

据澳大利亚新闻网报导,专家认为这块残骸与波音777客机商务舱的舱壁相同,因此认为这块残骸极有可能来自于马航MH370

目前这一消息已通知负责搜索MH370的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如果专家最终证实了这块碎片真是来自于MH370,那么这将是被首次发现的马航MH370的内部残骸。

相关视频:

马航MH370客机失踪两年多,已成为航空史上最大的迷团,机上人员的家属们还抱着能够找到亲人的希望。

2014年3月8日,载有227名乘客及12名机组人员的马航MH370客机从马拉西亚吉隆坡起飞,在飞往中国北京的途中失踪。

根据各项数据显示,这架航班的所有通讯设备被人恶意关闭,之后飞机偏离航线,转而飞向南印度洋,现在官方认为飞机在南印度洋海域坠毁。

直到现在,各国搜寻人员均未发现客机的主体残骸。只是在2015年7月在印度洋西南部的法属留尼旺岛发现了一块飞机残骸,经官方鉴定认为,这块残骸是波音777客机机翼的襟副翼。由于全球只有一架波音777客机失踪,也就是马航MH370,因此专家认为这块残骸来自于MH370。

2016年2月27日,在留尼旺岛以西2100公里的东非莫三比克海岸发现一块约1米长的残骸;2016年3月3日,在法属留尼旺岛又发现了与MH370外观相似的一片有蓝色印记的残骸。专家认为这两块残骸“几乎可以肯定来自于马航MH370。”

技术专家的鉴定,两个残骸的特征都和马航的波音777班机相符,发现地点也和预测的漂流路径相符合。

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两件碎片属于波音777。这两块残骸的油漆和模板,类似马航的航空涂料。因此,我们的结论是,几乎可以肯定是来自马航客机MH370。”

2016年3月22日,有游客在南非海滩上,发现另一个疑似是该班机引擎罩的残骸。

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Liow Tiong Lai)说,根据报告,这片残骸有可能是飞机发动机的入口整流罩(inlet cowling)。

责任编辑:李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