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车祸 小轿车撞倒华裔耆老

【新唐人2016年04月02日讯】今天中午,法拉盛友联街发生一起车祸。一名华裔耆老在过马路的时候,被一辆绿色丰田车撞倒在地。

事故发生在4月1日中午12点半左右,法拉盛邦恩街和罗斯福大道交界处的“中国城超市”前,一名华裔耆老,拄着枴杖,在过马路的时候,被一辆绿色丰田车撞倒在地。

救护车和警车在几分钟内迅速赶到事故现场,为老人带上护颈,抬上担架,现场没有血迹,老人意识清醒,但是具体伤势情况不明。

事发当时,被撞到的老人和老伴一起去超市,一前一后一起过马路,他走在后面,被车撞倒。

肇事司机也是一名亚裔男子,肇事车辆是一辆印第安纳牌照的绿色丰田Corolla,肇事后男子没有逃逸,在警察的指令下,将车从路中间开到路边,出示证件。

在此我们也提醒观众朋友,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过马路、开车时一定要小心慢行。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