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子身体卡圆桶 滑稽模样让家人捧腹大笑(视频)

【新唐人2016年04月02日讯】英国男子弗雷德•霍姆斯(Fred Holmes)日前打理自家的庭院时,攀高意外踩破倒置的圆桶,身体卡在桶子内无法抽身,向家人求救。在施救过程中,家人看到他那滑稽逗趣的模样,都忍不住捧腹大笑。

大出洋相的弗雷德•霍姆斯住在英国萨里郡彻特西镇,当时他想清理屋顶排水沟内的落叶。

霍姆斯说,他本来站在那个长圆桶上面,清洁屋顶,突然不小心滑倒,下半身直插入长圆桶内,动弹不得。

霍姆斯呼救了5分钟后,他家人才闻讯赶来,发现他被卡在圆桶内,但大家看到他的滑稽模样,都忍俊不禁。

其后,家人合力轻轻扶着他,连人带桶躺在地上,让他在草地上滚动,连他自己也忍不住发笑。最后,他慢慢蠕动身体,终于整个人爬出桶外。

这段视频被霍姆斯家人上传到网上后,短短2天时间吸引了超过14万人点阅。

责任编辑:唐睿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