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经商成本最低城市 加拿大三地上榜

【新唐人2016年03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李瑾瑜报导)加拿大蒙特利尔、多伦多和温哥华三大城市,在国际知名毕马威(KPMG)会计事务所近期发表的,全球经商成本最低的报告中占领前五名的三个席位。

KPMG 国际经商地点成本指南

报告从全球各地经商的人工、设备、运输、效用成本(水电费)以及各项税收政策上进行了数据分析和比较,北美共111个城市参与了测评。经商成本最低的前两名城市全部都来自墨西哥,分别是蒙特雷和墨西哥城,加拿大的蒙特利尔市位居第三,安省多伦多紧随其后,温哥华排在第五位。

温哥华虽然位于北美范围内经商成本最高的太平洋地区,但得益于加币的走低,使得该城市进入全球前五的排名。温哥华市长也因此排名受到鼓舞,表示将继续前一年在吸引商业、投资方面的各种努力与尝试,包括兴建新的办公空间、租赁住房,招揽建设投资,开发旅游观光,发展科技和创新行业等,使温哥华在北美范围内更具有竞争力。

美国在本次报告中没有城市上榜,纽约市因为上涨的人工及福利成本,排名落到第29;乔治亚的亚特兰大作为美国评分最高的城市,排在第18名。

全球经商低成本城市前10名

1. 蒙特雷(墨西哥)
2. 墨西哥城(墨西哥)
3. 蒙特利尔(加拿大)
4. 多伦多(加拿大)
5. 温哥华(加拿大)
6. 曼彻斯特(英国)
7. 鹿特丹(荷兰)
8. 阿姆斯特丹(荷兰)
9. 墨尔本(澳大利亚)
10.罗马(意大利)

新唐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