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S的16GB和64GB成本差多少?网友:好黑的苹果

【新唐人2016年3月30讯】同一系列的iPhone(除iPhone SE等机型)因不同的存储空间分出不同的售价,每款之间最少相差100美元,那么它们的成本到底相差多少呢?

据Tech Insider报导,以iPhone 6s为例,它的存储空间包括16GB、64GB和128GB,它们的售价分别是649、749、849美元,那么iPhone的16GB和64GB的成本究竟差多少呢?仅差12美元,得知这一消息后多位网友发出感叹:“苹果真黑!”

iPhone 6s的16GB、64GB的成本相差12美元,售价却相差100美元。有网友称:“苹果确实生财有道,取消32GB绝对是苹果最精明的做法。”

Tech Inside也说,苹果这样的做法真的十分暴利,并发出感叹,“iPhone简直就是苹果的印钞机。”

今年苹果将发布iPhone7系列,存储空间也包括16GB、64GB和128GB,不知新品发布时,它们的售价是多少,是否延续以前苹果的订价策略。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