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助脑性麻痹儿童 国际妇慈会4月10日义卖

【新唐人2016年03月30日讯】资料显示,每1000名初生婴儿中,约有2-2.5名患有脑性麻痹。而在台湾,据统计推论,光是患脑性麻痹的儿童,在早期学龄时期者,就高达二万五千至四万五千人之多。国际妇慈会,将于4月10日,举行义卖,帮助他们。来了解一下。

今年国际妇女慈善协会的“年度大义卖”所得,将捐给脑性麻痹的孩子和他们的家庭,帮助他们度过难关。

国际妇女慈善协会会长 孙运悌:“一个太太从台湾来,她的小孩就是脑性麻痹,生下来就是绝对不可能恢复的,然后每天半夜要为他抽痰,很辛苦。她就决定她不要人家的可怜同情,她自己手工做了很好吃的凤梨酥,她带了一百盒来。我们愿意帮助她们这种不愿意向生活低头的人,我们要抛砖引玉。”

本次义卖结合推广台湾美食,汇集丰富的台湾小吃,铁路便当、海陆空大便当、台式肉粽等等,还有善心人士捐出的珠宝首饰、名牌衣服、包包。

纽约华侨文教服务中心主任 王映阳:“我去年也会买了很多酱油、豆腐,但是我今年看一下我需要的东西,我也想要一起共襄盛举,一起发挥爱心。”

“年度大义卖”将于4月10日(周日)上午11点到下午3点,在纽约华侨文教服务中心礼堂(地址:133-32 41st Road, Flushing, NY 11355 U.S.A)举办,部分义卖所得,还将捐给中华爱滋病基金会用于资助爱滋病村的儿童。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