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会大厦发生枪击 犯罪嫌疑人被捕

【新唐人2016年03月29日讯】(新唐人记者唐美华报导)美国国会访客中心周一发生枪击案,国会其他区域已被封锁,犯罪嫌疑人被逮捕。

美国之音3月28日报导,在美国国会大厦发生枪击之后,一名枪手被逮捕。枪击事件导致国会大厦暂时关闭。

国会警察局长称,一名男子在国会大厦游客中心的入口处,进行例行安全检查时掏出枪并瞄准警察。警察向这名男子开枪,将他打伤。犯罪嫌疑人被送往医院,并接受手术治疗。

另外被送往医院的有一名过路女性,看起来受了轻伤。这名警察局长还透露,事件中没有警察受伤,相信这是一起单独行动,嫌疑人以前曾参观过国会大厦。

警方并没有公布嫌疑人的姓名。

但据美联社报导称,美国白宫及国会等区域都已经封锁,一名国会警察受到枪击,但伤情不严重。

据报导,国会因复活节假期而在周一休会,但枪击案发生时,很多游客正在游览国会大厦。

事发时,国会大厦内的人被告知到安全地点躲避起来,警察还封锁了国会大厦的入口,但是之后取消了封锁。也有消息说,国会大厦和白宫已经关闭。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