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给难民的50万拿去赌博 安省牧师接受警方调查

【新唐人2016年03月28日讯】(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加拿大安省伦敦市的一位牧师现在正在接受警方调查,因为教堂人员得知他把教堂的50万元拿去赌博赔了个精光,这笔钱原定是用资助伊拉克难民的。

伦敦市St. Joseph Chaldean教堂的Amer Saka牧师(下图左)已经遭到停职,他告诉主教Emanuel Shaleta他把资助难民的钱在赌博中输光了。

现在还不清楚这位牧师到底是从事什么赌博。

伦敦警方向CTV新闻确认说,他们已经在2月底接到教堂投诉后进行调查,现在还没有对这位牧师进行起诉。

根据多伦多星报获得的报告,Saka牧师曾经在Southdown Institute接受过戒掉毒瘾的治疗,这个非盈利诊所是专门治疗神职人员瘾好和精神疾病的。

Saka牧师所在的教堂,得到授权可以资助20名伊拉克难民,他负责这些资金的管理。

古老的Chaldean天主教堂总部位于巴格达,代表伊拉克和邻国所有的天主教徒,是天主教堂的分支,受梵蒂冈管辖。

新唐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