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怕摔,因为我会爬起来!” 美3岁体操萌娃爆红选秀台(视频)

【新唐人2016年3月28讯】(新唐人记者沈如报导)住在美国德克萨斯州的的艾玛只有3岁,却已经是一名体操选手了。拥有超高人气的她登上了知名节目艾伦秀(Ellen Show),在节目上艾玛说:“我不怕摔,因为我会爬起来!”

据美国媒体报导,在节目上艾玛的妈妈说:“别看艾玛年纪小,可她是一个神童,有很棒的天分,可以做很多复杂的动作,她真的超级喜欢体操。”艾玛也说:“我喜欢体操比赛时灯光打在身上的感觉和赢得比赛时大家的掌声。”

当问及“你害怕摔下来吗?”,艾玛回答:“不怕,因为我会爬起来,只要重新站了起来,你就会爱上那种感觉。”

现在艾玛已经是一位网路红人了,她的妈妈将她练习体操的照片放到Instagram上,引发网友追捧。目前粉丝的数量已超过6万5千名。艾玛的“我不怕摔,因为我会爬起来!”也感动了很多人。

由于艾玛的年纪太小,所以目前她还不能参加正规体操比赛(必须等到6岁以后),不过现在她已经开始接受更高难度的训练。

艾玛的父亲是一名军人,目前在韩国进驻。艾玛最大的梦想就是每天都可以见到父亲,并得到父亲一个吻。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