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行善日 高雄与全球接轨做善事!

【新唐人2016年03月28日讯】社区广角镜(419)国际行善日世界总部执行长凯南‧罗比诺(Mr.Kaynan Rabino),日前来到高雄,推广国际行善日,罗比诺自2007年开始策划执行这项活动,每年择定1日为“行善日”,同时邀请世界各地一起加入,今年他首站就拜会高雄市政府,邀请高雄一起来做善事。

幼儿园的小朋友们手掌布袋戏,迎接远道而来的国际行善日世界总部执行长凯南.罗比诺,今年是国际行善日10周年,罗比诺首站拜会高雄市政府,副市长吴宏谋特别代表接见,支持国际行善日的推广。

高雄市社会局局长姚雨静:“我们十年来的传统,就是每一年会选定一天全球大家连线,高雄市政府今年是,第一次参与这样子接轨的行动,用政府的力量一起参入加予鼓励。”

高雄市志愿服务协会还特别成立粉丝专页,邀请台湾民众透过拍照、影片、或贴文发表“善行宣言”,与更多人分享做善事的喜悦。

国际行善日世界总部执行长凯南‧罗比诺:“我们选择高雄,因为我们看到,Julie 和志工做了很多了不起的事,是开始的好地方,我们有很好的支援,我们在世界上从来没有的,所有的志工和所有的工作,我们相信从这里,我们可以到整个亚洲。”

受到罗比诺的热情感召,高雄今年也加入行列,高雄市社会局与志愿服务协会,预定4月10日将在高雄文化中心响应“行善日”活动,要跟世界接轨,邀请南台湾民众一起来做善事。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子棻、林威宇台湾高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