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评毒疫苗是“卖国贼”?共青团高官发怪论网路爆红

【新唐人2016年03月28日电】近日,大陆新浪微博认证为“共青团中央网路影视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的中共官员蔺玉红对于德国人雷克和中国右派学者贺卫方在疫苗问题上的表态进行抨击,称他们评论毒疫苗是“助纣为虐”,要雷克“滚回去”。随后网曝其双面人生,她一边在微博上痛批西方教材和“西方”价值观等,一边把儿子送至加拿大留学,网友抨击其为“卖国贼”。

山东毒疫苗问题的影响在中国不断扩大之际,德国人雷克发帖评论毒疫苗,中国学者贺卫方在其微博转载雷克的视频以示支持。蔺玉红则在其微博上发帖批评雷克和贺卫方是“助纣为虐”,称“对中国友好的,是我们的朋友。对我们的国家居心叵测的,请滚回去滚出去。”

“小蔺”对揭露疫苗黑幕的雷克等人的批判,遭到网友们的群体炮轰。

新浪微博“仙人指路010小号”扒出蔺玉红过去的微博,指出不但她的儿子在加拿大留学,连她的外甥和外甥女都在加拿大,抨击她“人前反西方,人后托孤西方,太分裂。”

更令人惊讶的是,蔺玉红的儿子疑似毕业于枫叶国际学校。该校为学费昂贵的私立学校,高中部“满足BC省毕业项目的所有学分”且“课程全部全英授课”,与加拿大“BC省教育部授权课程内容同步”,是原汁原味的“西式教育”。

去年1月30日,“小蔺”就在其微博发帖,转载了中共教育部部长袁贵仁称“绝不让传播西方价值观念的教材进入我们的课堂”等言论。

“小蔺”还在其微博披露自己的外甥、外甥女也都被送去加拿大留学。

对此,网友评论说:“把爱国做成营生”忽悠国人。

一边大骂西方,一边把孩子送西方,标准的爱国贼嘴脸。

她把外甥,外甥女,儿子都送去加拿大了,然后告诉我们坚决不能让西方价值观教材“毒害”中国学生。

她也知道外面好,送子女出去。可还要厚着脸皮说西方的东西有害,要批判和阻止。

呵呵……这只不过是天朝千千万万个口是心非的官员中的一员而已。

贵党一向不是这样吗?人前一套,人后一套,当老百姓都是傻逼啊。

自己拚命宣传自己都不信的东西,这的确是品质恶劣!

党政里面,这种两面人太多了,说一套做一套。

你儿子在加拿大过得还好么?那里水深火热的,你一个做娘的,把自己的儿子送到西方帝国主义的阵营去,真是太没良心了!

一边义正词严的高呼坚决抵制西方价值观,一边把儿子、外甥、外甥女送到西方,把口是心非,阳奉阴违发挥到了极致。

公开资料显示,“小蔺”的全名是蔺玉红,毕业于北京大学信息化管理系,当过教师、图书馆管理员、光明日报副刊副主编、中国青年网总编,现为共青团中央网路影视中心副主任。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