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津巴布韦“共产”中国企业

【新唐人2016年03月28日讯】赵培:中共在非洲有一个老朋友就是津巴布韦总统穆加贝,这老头与中共的关系铁,在监狱里面关着的时候自学《毛泽东选集》,熟悉共产思想。中共挂羊头卖狗肉的“孔子和平奖”就曾经给了穆加贝。老头身上的坏毛病跟中共官员一样多,政治上镇压百姓、经济上掠夺百姓,生活上贪腐。津巴布韦2007年11月份的通胀率,高达26,000%,穆加贝在香港的豪宅4000多万人民币,生日吃一顿饭价值120万美元。

这两天,穆加贝老头突发奇想,要求外资在4月1号之前至少将51%的企业股份交予津巴布韦公民,还有新闻说,这个公民要求必须是黑人公民。大家猜猜谁是最大的苦主呢?没错,就是中国。中国是津巴布韦最大外商投资来源地,也是主要的贸易伙伴之一。中共有很多援助津巴布韦的国企将成为最大的苦主。咱们说句笑话,中共快倒台了,出逃官员完全可以把民族改为黑人,这样占有国有资产就名正言顺了。

穆加贝这招让中国人很熟悉,就是“共产”呀。当初中共搞这个事情叫做“工商业改造”,说是入股民族资本家的企业,在此之前搞了个“五反运动”就是直接抢了。这个“五反”是指在私营企业中“反行贿”、“反偷税漏税”、“反偷工减料”、“反盗骗国家财产”、“反盗窃国家经济情报”。本质上就是给资本家按个罪名整死,“五反”高潮的时候,上海天天有资本家跳楼,中共市长陈毅轻蔑的说是“空降部队”。

中共的好学生穆加贝给中国玩了同样一招“工商业改造”。中共却在装聋作哑,国内少有报导,中共驻辛巴威大使馆的网站首页没有任何提醒,相反,中共首页却说援助粮食、中津友好等粉饰太平的话。从这里也看出来,中共就不是中国的政府,这都明抢中国人财产了,没句“谴责”的话,甚至连“遗憾”都没有。

有人说穆加贝搞“独裁”,这是不对的。咱们说一下“共产”、“独裁”和“民主”的关系,有些人一直说中共是“独裁”,这是不对的。独裁和民主都是统治形式,没有什么好坏的分别,有人把民主看的很神圣这是错误的。中国古代的皇帝独裁,那也是出现了一个又一个盛世﹔美国搞民主现在是世界第一强国。什么样的统治方式应该是国民的选择,各有利弊。

“共产”是一个统治思想、邪教,讲的是谎言和暴力,这是真的坏,什么好听说什么,什么坏干什么。以中共为例,反对蒋介石先生的时候,忽悠“民主”、“民族”﹔建立政权之后就是“专政”,管你什么人,与共产党不一致的统统杀死。在中国未来走向民主的过程中,首要是去除“共产”,否则连独裁都算不上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