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BC调查:加拿大千禧一代热衷置业 36%已成业主

【新唐人2016年03月26日讯】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CIBC进行了一项调查,发现加拿大的年轻人同样希望拥有自己的房产,但大多数年轻人现在仍然是租房住,或住在父母家。

调查发现,在千禧一代(millennials,18-34岁)人中,86%认为拥有自己的房子重要,与大多数加拿大人的观点相同,加拿大其他年龄组85%的人认为应该有自己的房子。

不过,千禧一族目前42%的人在租房住,还有21%仍然住在父母的家里,有36%已拥有自己的房产。

CIBC负责房贷的副总裁Barry Gollom说,社会上有种看法是千禧族群不想有自己的房子,但我们的调查表明,千禧族对拥有房产看得与其他年龄组的人一样重要,置业对许多人来说是个“里程碑”,虽然进入房地产市场已经越来越难,但人们的这一看法没有改变。

调查发现,在认为置业重要的人中,63%说拥有自己的房产是为退休积累财富,千禧族59%的人认为拥有房产会增强个人自由感。

另外,有15%的加拿大人认为置业并不重要,将近一半(46%)的人认为购买房产是太大的经济负担。

——转自加广中文 作者/赵黎 www.rcinet.ca 微信ID:radio-canada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