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未来两年绿能电动车成趋势

【新唐人2016年03月26日讯】本田汽车在二月底宣布,2030年把占本田全球总销量5%的电动车大幅提升至三分之二,美国通用设定2017年电动车的销售量达到50万辆。今年的纽约车展各大车厂也推出要投入销售的绿能动力的车款,显示电动车已成为未来几年各大车展主打的趋势。

本田今年为燃料电池汽车市场立下一个全新里程碑,进阶版的Clarity Fuel Cell, 其续航力已高达300英里,而且完成一次氢气加满仅需花上 3-5 分钟,年底即将在加州销售。

北美本田总经理Jeff Conrad:2025年,实现无油气汽车是我们的目标之一,我们之前也宣布过,接下来两年,我们可能会推出电池电能车,还有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

现代汽车今年推出主打绿能动力为主Hyundai Ioniq三款汽车,其中 Hyundai Ioniq 电动车型引人注目,其一次充电后可带来110mile的续航力。

北美现代行销总监Dean Evans:我们还没有公布价格,我们还考虑,我们很看好Hyundai Ioniq三款绿能车,明年预计每款可以卖1到2万台。

雪佛兰也在今年推出2017雪佛兰 Bolt 电动车型, 其一次充电后可带来200mile的续航力, 而电动车龙头Tesla也推出续航力200mile Tesla Model 3竞争。

新唐人电视宋升桦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