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件残骸 很可能来自马航MH370

【新唐人2016年03月24日讯】再来关注马航MH370失踪客机消息。马来西亚与澳大利亚交通部都表示,此前在莫桑比克发现的两块客机碎片,“几乎肯定”是来自马航客机MH370。

从去年12月底开始,两片疑似MH370客机的残骸陆续被民众发现。

经过技术专家的分析鉴定,两个残骸的特征都和马航的波音777班机相符,发现地点莫桑比克海滩也和预测的漂流路径相符。

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两件碎片属于波音777。其次,从这两件的油漆和模板,它类似马航的航空涂料,因此,我们的结论是,几乎肯定是来自马航客机MH370。”

与此同时,又有游客本月22号在南非海滩上,发现另一个疑似是该班机引擎罩的残骸。

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Liow Tiong Lai)说,根据报告,这片残骸有可能是飞机发动机的入口整流罩(inlet cowling)。

马来西亚已派遣人员取回这块残骸,分析是否为MH370所有。

马航MH370客机失踪两年多,成为了航空史上最大的迷团,机上239名乘客家属们依然抱着找到亲人的希望。

澳洲搜寻团队今后将搜寻工作集中在2万5千平方公里的搜寻范围,希望最终找到失踪客机。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