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袭难挡热情 观神韵被唤醒寻获灵感

【新唐人2016年03月24日讯】看完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3月23日晚在比利时布鲁日的第二场演出后,观众们赞叹神韵演出与众不同,让人重获宁静与喜悦,仿佛被唤醒获得灵感。

星期二发生在布鲁塞尔的恐怖袭击阻挡不了比利时观众观看神韵的热情。今天,布鲁日音乐厅再次爆满,人们感激神韵所呈现的纯善纯美的艺术为他们带来希望和心灵的慰藉。

北约赞助与活动协调人Dionysia Leolei:“经过昨天的事情我本来在犹豫要不要来,因为我也有家人,对我来说从感情上很难接受身处人群聚集的地方,但是我一进到剧院,开始看演出的时候,我感觉那么积极正面,真是很高兴能有机会来到这里,真是太棒了。”

画家、心灵创造训导师Mary Mullaney:“说不上来,(看完演出)就是感觉好像苏醒过来,快乐、喜悦,我们的生活早已远离了这些欢乐,你也看到了昨天和今天都发生了什么。”

但是看完演出,她获得了完全不同的感受。

画家、心灵创造训导师Mary Mullaney:“演出那么美好,那么美好,演出给了我许多的能量,还有让我非常放松,如果我半个小时后入睡,我一躺下,这些美丽的回忆就会浮现出来。”

ING银行职员Karolien De Corte:“演出展现了(中华文化的)精神内涵,对任何事物的念想,就是如果你行善,就会得到善报。”

ING银行职员Karolien De Corte:“我有一份压力很大的工作,聆听神韵的音乐让我获得宁静。”

学生Lucy Hens:“我感觉自己好像复苏了,在天空飞翔,忘记学校里所有的压力,听着音乐感觉如此放松。”

新唐人记者尼克、李月比利时布鲁日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