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活着的中国人就是生命的奇迹

【新唐人2016年03月24日讯】赵培:有人说中国的长城是“世界七大奇迹”之一,看了中共问题疫苗的新闻,我突然觉得,每个活着的中国人都是生命的奇迹。首先,大家在降生之前要躲过计划生育的魔爪,如果投胎晚一点的,对不起请重新排队;如果您不幸在1959年之前出生,请您务必躲过1959年到1961年的大饥荒;再晚一点出生的孩子请不要喝奶粉,坚持吃母乳;河南同胞不要去献血;汶川的孩子不要去上学;打疫苗的孩子请不要忘了吃药,因为疫苗根本不管用;雾霾重灾区的孩子们请买防雾霾口罩。至于地沟油、毒食品这些小事,可以请教您的化学老师了,如果您的化学是体育老师教的,我也没有办法了。经历了这些事情还能健康成长的中国人可以为自己鼓掌了,真是生命的奇迹呀。

中共把这起问题疫苗事件套上一个“非法”的形容词,那个意思是,这个事情与官府无关。这就是“此地无银三百两”,中共的衙门,食品药品监管局、公安、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都是管理药品的,这些人没有发现问题就是失职。另外,中共在医院和药房还有党支部呢?这些人也没有“为人民服务”,都为“人民币服务”了。除此之外,中共还有“朝阳区群众”吧,这批人可是消息灵通呀。这个“问题疫苗”能够波及24个省,中共的不作为就是犯罪。这也从一个侧面说明,中共养官不是为百姓办事而是镇压百姓的。

这个事件里还有一个有趣的思想,大意是说,过期疫苗或保存不善疫苗只会导致失效,又不是下毒,不必大题小作。从生活常识上看,这个逻辑又两个错误,第一,人吃腐烂瓜果还会拉肚子,过期疫苗和变质疫苗自然有害;第二,如果您被疯狗咬了,我给你打一针葡萄糖,您会说我什么呢?杀人呗。

这个错误思想也不怪大家,主要是中共媒体日积月累的宣传,一旦出现问题不是找问题的根源、解决问题,总是在替中共去开脱责任,一个词形容——“维稳”。中共的喉舌之一的《环球时报》就是这种“疫苗失效”思想的吹鼓手。

这种党文化的毒思想更甚于问题疫苗的本身。问题疫苗没有查清楚的时候,忽悠大家打疫苗;毒奶粉没有查清楚,忽悠大家喝奶;非典横行的时候,忽悠大家去参加广交会。这种党文化思想还有一个套路,就是“不是中国人”造句,比如说,“不喝奶不是中国人”,“不打疫苗不是中国人”。

庆幸的是,咱们中国人觉醒的越来越多,直指祸根中共的人也越来越多。3月9号,黑龙江双鸭山的矿工大哥们就打出横幅“共产党还我血汗钱”,这就是勇气,直面祸根的勇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