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加州交响乐团创始人盛赞神韵

【新唐人2016年03月24日讯】加州交响乐团(California Philharmonic Orchestra)的前身二十年前成立。劳拉是它的创始人之一。在看完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千橡市的表演后她表示,对她和母亲来讲,神韵是附近地区少能见到好演出,好像进入了梦境。其实他们去年没抢到神韵票,今年早早就买好了第一排的座位。

Gillespie 夫妇在马里布Malibu政商界很活跃,其夫人也是加州交响乐团的创始人。

加州交响乐团创始人Laura Vahl-Gillespie:“交响乐团演奏的非常好。我们时不时要探头看看他们,因为我们坐在第一排。他们很出色。他们演奏的音乐和舞蹈协调得非常好。令人吃惊。整场演出都是很棒。非常专业,真的很喜欢。我母亲就住在附近。我们经常来这里看剧场演出。神韵是少有的好演出之一。我们很喜欢。”

看到神韵展现佛神的故事,让她仿佛进入梦境。

加州交响乐团创始人Laura Vahl-Gillespie:“演出把静坐,神佛联系在一起,所营造的气氛很灵修,很神圣,很像梦境。很感动人心,很好的演出。”

她对神韵舞蹈演员的技艺赞赏有加。

加州交响乐团创始人Laura Vahl-Gillespie:“令人惊叹。演员们非常专业。技艺高超。让我很想知道他们都来自何方。因为他们都很有天赋。他们训练有素,非常棒。我非常非常喜欢。”

新唐人记者黄文华、张文刚加州千橡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