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航国际航线将提供Wi-Fi WOW廉航飞欧洲只要149包税提前

【新唐人2016年03月22日讯】(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加航近日宣布,将在国际航班上提供机上Wi-Fi服务。加航在其北美航班已经提供了Wi-Fi服务。

据CBC报导,加航将于今年秋季在其宽体客机波音777上开始安装飞机WiFi服务商Gogo最新技术2Ku卫星技术。

“加拿大航空很高兴的宣布,将提供给乘客无论何时,无论何地都能够上网的服务,这项服务从北美航线扩展到了国际航班,使用的是卫星技术。”加航客机服务总裁Ben Smith说。

加航的主要对手WestJet已经在很大一部分航班上提供卫星联网服务,并计划在所有的航班上提供收费联网服务。

Gogo的2Ku卫星技术已经在全球14个航空公司的大约2500架商业航班上应用,价钱要取决于航空公司,短时间上网的基本收费是$5,月费超过$50,年费超过$500,可以在许多航班上联网。

大公司靠服务取胜那么小公司只能打价格战了。

WOW廉航提前 飞欧单程149元包税

廉价航空公司WOW Air也在最近宣布,把自蒙特利尔特鲁多机场(YUL)和多伦多皮尔逊机场(YYZ)至欧洲的廉价航班的推出日提前,分别从5月12日、20日提前至5月4日、11日。

同时从原来的每周4个航班增加为:自多伦多出发的每周增加至6班,自蒙城起飞的每周增加至5班。

推荐阅读:从多伦多飞冰岛只要$99 去欧洲不到200 哇航抢滩北美

信息来源: 加拿大广播公司

◇新唐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