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MP一场摄人心魄的摇滚盛宴4月19,20日在安省密市盛演

纽约时报赞誉这场演出为“一场摄人心魄,活力四射的摇滚盛宴!”今春,密西沙加生活艺术中心即将迎来STOMP,呈现给观众一场世界级的劲歌热舞!

STOMP由8位勇于创新的青年组成,以使用非常规打击乐器而著名,如火柴盒,木棒,扫帚,垃圾桶,Zippo打火机,汽车轮毂罩等,敲击出各种奇幻的韵律,带给观众不同凡响,惊喜连连!有些节章已被更新并重新编导,包括增加两个新的固定节目,使用拖拉机轮内胎和油漆罐等道具。

STOMP由卢克•克雷斯维尔和史蒂夫•麦克尼古拉斯在20年前组建,他们巧妙组合各种物件,击打出韵律丰富的音乐。从那时起,STOMP巡回了36个国家,在350多个城市表演过,受到普遍赞誉和追捧。STOMP因其全球演出的上座率而受到高度关注。其高票房打破了自1995年北美巡演以来,非百老汇演出的历史纪录。STOMP还曾获邀录制著名的电视节目Oprah Winfrey Show和Ellen Degeneres艾伦秀。

不断变更、创新节目,舞蹈紧扣观众的心灵和想像力,使STOMP轰动了世界。这是一场令人难忘的艺术盛宴。

时间:4月19日和20日7pm

地点:密西沙加生活艺术中心Hammerson Hall

4141 Living Arts Drive, Mississauga ON L5B 4B8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http://www.livingartscentre.ca/theatre-performances/stomp-16
或致电票房:905-306-6000

责编:李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