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商场广告下凌空挂“小女孩” 吓倒大批顾客

【新唐人2016年03月21日讯】(新唐人记者韦青一报导)澳洲墨尔本购物中心Geelong Westfield日前挂出一则保险公司的巨型广告。广告横幅下面竟悬挂着一名“小女孩”,吓坏了大批顾客。后来人们才发现,这个小女孩原来是纸做的。事件激怒了一些民众,并指该广告“失败”。

这则巨幅广告是保险公司GMHBA推出的新广告,上面写有“放轻松,GMHBA会照顾好你的家人”,下方凌空悬挂着一个可爱的“小女孩”。她双手抓着横幅,似乎随时要坠落下来,吓倒了很多前来购物的顾客。

不过,定睛细看,原来这只是一个“纸片小女孩”。

一位名叫Justin Witcombe的男顾客说,他的4岁女儿德莱拉(Delilah)看到这个“小女孩”时,以为是真人,就被吓倒了。网友也纷纷发贴说,“这个广告真是失败”、“它是想表达GMHBA在孩子落地摔死时,会做出保险赔偿吗”。

GMHBA发言人对此表示,这则广告引起如此大的反应,令他们感到不可思议,广告只是以新的方法来宣传家庭健康保险。不过,这位发言人称,目前正对广告造成的影响进行评估。

责任编辑:李仪

相关文章
评论